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敲定首位主演 吴子牛认可聂远演林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20  信息时报

  新版电视剧《水浒》日前终于露出冰山一角,据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已确定由聂远(新《水浒》敲定首位主演吴子牛认可聂远演林冲 blog)饰演林冲,而李师师、潘金莲、鲁智深、武大郎、宋江、武松等角色将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与毛遂自荐等形式,在当红明星和民间艺人中继续遴选。

  张力军透露,由聂远饰演林冲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基本敲定,现在经过导演吴子牛认可之后已是板上钉钉,尽管还没签订具体协议,但聂远本人也已放出了“导演指到哪就打到哪”的豪言。据了解,在新版《水浒》官网里的调查,聂远一直被众多网友看好是饰演林冲的最佳人选,称他“眉眼中有一股豪侠之气”。有意思的是,聂远自己却对西门庆“有兴趣”,“我觉得西门庆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但实际上林冲、武松也给自己很多创作的欲望。”

  另外,本月下旬开始,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形式在全国30个城市“海选”拉网,首站将锁定《水浒传》的发源地山东省。据悉,这次海选的目标是24名主演、36名群众演员和五大特型角色演员,如李师师、鲁智深、李逵、武大郎等热门角色。据张力军介绍,尽管《水浒》主打明星阵容,但并不排斥民间人选,“我们渴望通过活动找到全新的面孔,也不排除这种可能——竞选武松没有成功,却被剧组安排去演阮小五,所有都要参考竞选者的具体情况以及导演的意见。”

  时报记者 马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