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根宝参加《舞林大会》曝糗事 曾被美女追着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视舞蹈房见到了正在练舞的足球教练徐根宝,他正为 《舞林大会(blog)》做准备。他向记者回忆起自己曾因害怕跳舞被美女追着跑的经历。

  昨天记者见到徐教练时,他指着脚上的黑布鞋说:“你看,我都练坏了一双鞋子。”据悉,为了练舞,徐教练还损失了一副阿玛尼眼镜。“重在参与吧,只要不出洋相就好,反正我也肯定会被PK掉的。”做好了输的准备,徐根宝表示不怕被观众笑话:“我的专长是踢球,跳得不好也正常。再说我跳的是华尔兹,看起来简单,其实很难。”

  说到自己曾经的跳舞经历,徐根宝透露,自己曾经在1966年时访问非洲,当时非洲总统宴请他们这些国家队队员,宴会上就有跳舞这个环节,“当时他们说只要女孩子请就一定要跳的,我们这些人都不会跳,有的上去一跳就踩人家脚,我是女的一请我就跑。”这段被美女追着跑的跳舞经历,让徐根宝之后很长时间都没敢再跳舞,只是现在偶尔会在训练基地宾馆的舞厅里跳一下,徐根宝感叹:“舞厅里都乱跳的,哪像这国标舞在台上还要表情、方向、动作这么复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