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奥运漫游记》送到南方灾区百所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0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日前,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协助下,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向遭受严重冰雪灾害的南方五省区100所希望小学捐赠了一批《福娃奥运漫游记》光盘,把快乐和温暖传递给希望小学的孩子。

  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在全国播出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的欢迎,迭创收视奇迹,远远超过国内动画片及一些日本和欧美强档引进片的收视表现,在全国部分地方电视台试播也反应良好。此次受赠的百所希望小学主要集中在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和广西等5个严重受灾省区。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向灾区的希望小学赠送这样一部集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动画片,不仅体现了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对灾区学生的关怀和爱护,也有利于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鼓舞灾区学生们战胜困难,更加发奋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福娃奥运漫游记》目前已经完成全部100集的制作,并将陆续在北京卫视、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以及上海、江苏、山东、辽宁、山西等全国100多家电视台百集精彩亮相。同时,全国铁路视频系统、航空视频系统,以及北京公交、地铁、轻轨和出租车等车载电视系统也在全线播放该片。3月28日起每天18时30分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将对新制作完成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后50集抢先播映。 (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