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琳贾一平《廖家》再聚首 即将登陆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26  新浪娱乐
赵琳贾一平《廖家》再聚首即将登陆荧屏(图)

赵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廖家》剧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观众期待已久的二十七集电视连续剧《廖家》(原名《廖家二女》)将于3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

  青年演员赵琳(赵琳贾一平《廖家》再聚首即将登陆荧屏(图) blog)作为电视剧主创人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其实《廖家》即将开拍的时候,赵琳正在剧组赶拍别的剧集,但因为在《血色残阳》中与贾一平(赵琳贾一平《廖家》再聚首即将登陆荧屏(图) blog)合作地很愉快,两人戏内情人,戏外好朋友。当贾一平得知《廖家》中有一个重要角色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就向赵琳发出了邀请,赵琳也欣然前往。《廖家》中,两人再度携手合作演绎精彩,敬请期待。

赵琳吧】 【贾一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