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水浒》敲定首个演员 聂远出演豹子头林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2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新版《水浒》昨日公布了首个演员人选,据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目前已确定由聂远饰演林冲。聂远经纪人肖先生昨日表示,聂远很高兴能够加盟《水浒》,目前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再商讨。

  聂远确定演林冲

  聂远成为制片方第一个公布的《水浒》角色人选,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在半年前的《水浒》项目启动仪式上,聂远就高调表示,非常希望可以加盟《水浒》。当时,作为嘉宾的他连敬导演吴子牛三碗壮行酒,也当众放出了“导演指到哪就打到哪”的豪言。据了解,在新版《水浒》出品方历时半年的“网上民意测验”中,网友称他“眉眼中有一股子豪侠之气”。

  新版《水浒》出品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透露,由聂远饰演林冲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基本敲定,并且得到了导演吴子牛的认可,尽管还没与聂远公司签订具体协议,但跟他本人已经口头说定。聂远经纪人肖先生昨日表示,聂远很高兴能够加盟《水浒》,出演林冲基本没有问题,但是由于还没有签订和约,目前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再商讨。

  演员要进行全国“海选”

  据新版《水浒》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本月下旬开始,剧组将以现场选角的形式在全国30城市展开“海选”拉网,而活动的首站将锁定《水浒传》的发源地山东省。据悉,这次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目标是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五大特型角色演员,其中包括李师师、鲁智深、戴宗、时迁、李逵、武大郎等热门角色。据介绍,尽管电视剧《水浒》主打的是全明星阵容,但并不排斥来自民间的特别合适的主要角色人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