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恋东丽湖》三八节不停工 刘芸带病坚持赶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36  新浪娱乐
《恋恋东丽湖》三八节不停工刘芸带病坚持赶戏

刘芸

  新浪娱乐讯 继《奋斗》(blog)之后,另一部反映80后成长奋斗经历的电视剧《恋恋东丽湖》正在天津热拍中。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故事是围绕女主人公“小8”大学毕业后曲折的工作和爱情经历两条双线展开的,而“小8”的扮演者正是近年人气逐渐高涨,并作为中国80后代表登上美国《TIME》时代周刊的青年演员刘芸(《恋恋东丽湖》三八节不停工刘芸带病坚持赶戏 blog)

  三八节当天,记者在片场看到该剧仍然在紧张的拍摄中,所有的女演员特别是感冒多日的刘芸依然带病在一丝不苟的读剧本,看回放,与导演商量“小8”的某些镜头,提出自己的想法,非常敬业。从早上开工一直到记者离开时,刘芸一刻也没有休息过。通过《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相信观众一定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芸。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