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妖孽横行 画面足以媲美《集结号》

  目标:一部画面足以媲美《集结号》的电视剧

  《士兵突击》(blog)的收视热潮仍在继续,目前,“史班长”、“七连长”、“老A”正集结在云南腾冲,参拍年度大戏《我的团长,我的团》。昨日,投资方负责人王中军、导演康洪雷、编剧兰小龙、主演段奕宏(“我的团长”妖孽横行画面足以媲美《集结号》 blog)张译(blog)邢佳栋(blog)张国强(blog)李晨(“我的团长”妖孽横行画面足以媲美《集结号》 blog)这帮《士兵突击》中的原班人马集体亮相该剧开机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众人豪气许诺,拍一部画面足以媲美《集结号》的电视剧!

  重金打造要媲美《集结号》

  《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机,除了媒体在关注,全国《士兵突击》迷也都在关注。导演康洪雷透露,该剧仍然是群戏,战争是大背景,重点还是悲天悯人的人性关怀。

  发布会上,康导不愿讲太多,编剧兰小龙也有所保留,相比之下,投资方负责人王中军比较直接。据他介绍,该剧的演员与《集结号》一样,都拿的是低片酬,“目前投资的2000万元预算已经全部用在了布景上。”据悉,因为该剧历史年代的特殊性,武器道具基本上都根本不能支撑整部戏。为了精益求精,王中军当场很豪爽地许下诺言:“这部剧的资金无上限!”他还花重金请来了与《集结号》合作过的《太极旗飘扬》的特技组,他和全剧组的目标,不单单是超越《士兵突击》这般简单,而是“要打造一部画面足以媲美《集结号》的荧屏大制作。”

  配角变主角出了两“妖孽”

  对不少观众而言,期待这部剧,其实是期待《士兵突击》中的演员们再来一次大集合。不过,由于“许三多”王宝强(听歌 blog)没有时间出演,在《士兵突击》中出演配角“老A”袁朗的段奕宏这次被“扶正”,成为第一男主角。而在《士兵突击》中深得人心,却早早退场的“史班长”张译,也成了该剧的男主角。同时,他们的形象也有变化,都留起了胡子,编剧兰小龙用“灰头土脸”来形容。

  有意思的是,段奕宏演的“龙文章”这个角色,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身份,“他走南闯北,经过的事太多,不能用某一个地域的特性去讲这个人,大概来说,他是一个团长,带领一帮兄弟战死沙场。这个角色将比袁朗更极致,更妖孽。”为了这个角色,段奕宏减肥4公斤,昨日发布会上的他,两颊已经“凹陷”。另一个男主角张译在发布会上居然哭了,他表示自己是为剧情所感动,对于他自己塑造的“孟凡了”,张译也有些茫然,不知道是一个什么人,“老段是一个妖孽,我也是一个妖孽,怀疑一切的妖孽。”

  早报记者肖姗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