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攻》杀青 刘雨鑫成“旗袍魅力”代名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43  新浪娱乐
《对攻》杀青刘雨鑫成“旗袍魅力”代名词(图)

《对攻》剧照

《对攻》杀青刘雨鑫成“旗袍魅力”代名词(图)

《上海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随着年代戏的热播,旗袍又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在奥斯卡、威尼斯、戛纳等各大国际电影节上还是在世界小姐、世界模特大赛上,旗袍已经成为一种中国的代名词。

  而对于女明星们而言,旗袍不仅成为她们参加各大重要活动的首选礼服,也是他们在年代戏中展现个人魅力的最佳选择。从去年年底开始拍摄,刚刚在上海杀青的电视剧《对攻》,同样也是一部年代戏。青年演员刘雨鑫(blog)扮演女一号罗闭月,而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演年代戏了,从去年接拍《上海王》,到今年与何冰搭档出演《对攻》,两部年代戏,几乎一年都在穿旗袍,对于她来讲,也有着难舍的“旗袍情结”。

  《上海王》中,刘雨鑫饰演一位与三代上海王都有纠葛的风尘女子。坎坷的身世,搭配她艳丽的造型,是整部戏的亮点,也是全剧中换装次数最多的人,光旗袍就有20多套 。难忘的惊艳:华丽的吊灯,精美的油画,暗红的壁纸,鲜艳的花,古典欧式沙发,旗袍,西服,精致的头发……在这一切一切的衬托下,这所有情景都让人沉醉其中。而刘雨鑫扮演的沁云,从妓院头牌到阔太太,从清末华服到婉约旗袍,每次出场都是全场的焦点。

  到了《对攻》中,风尘女子摇身一变,成为了美丽智慧的女特工。还是旗袍装,还是交际花,但是多了一份大智大勇。刘雨鑫扮演的南洋富家女罗闭月,表面上妩媚靓丽,风情万种,是名震上海的交际花,还是一个古董鉴赏家。但实际上,这只是她多重身份里的一重而已。既是上海滩名媛,又是国民党高官,还是地下党员,单单这三重身份,已经让人非常惊奇了。很多影视作品中的特工,无非是潜伏在敌人内部,而罗闭月却是“无间道(《对攻》杀青刘雨鑫成“旗袍魅力”代名词(图))中的无间道”,可谓身份最神秘的女特工。

  从《上海王》到《对攻》,一直以旗袍装展现曼妙身姿的刘雨鑫被业内认为具有“紫色风情”的神秘气质,是“旗袍魅力”的最贴切的代言人。精致的面容,古典的气质,也难怪会有这么多年代戏找到她出演了。

  (淼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雨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