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宣传《宽恕》来武汉 表现活跃全场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55  武汉晚报
王志文宣传《宽恕》来武汉表现活跃全场大热

王志文大笑

  本报讯(记者 刘畅)武汉电视台2套将推出感情悬疑剧《宽恕》(blog),主演王志文许晴继《南行记》、《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王志文宣传《宽恕》来武汉表现活跃全场大热)》、《DA师》后第五次合作,携手扮演恩爱夫妻。

  3月8日,《宽恕》剧组来汉宣传,主演王志文成为焦点,他的幽默和亲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见面会不仅吸引了武汉的观众,还有不少专程从北京、山东等地赶来的影迷。不少影迷观众的问题由于过于另类让现场频发笑弹。老影迷许大姐一开口就说:“我喜欢了你一辈子,总算今天见着面了,觉得你老些了。”王志文尴尬了好几秒钟,话锋一转:“总算见着活的了吧!您放心吧,我以后还会越来越老的。”中国地质大学一位影视表演专业的老师现场出考题让王志文演一段给学生当教材。全场最劲爆的互动问题则是一位农村女孩,她说:“听说王老师您最想找的女性是能和您晚上躺在床上说话的?”全场爆笑,王志文连忙纠正说:“你这又是晚上啊,又是床的,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的,其实我的意思是能找个人,多晚了只要想聊天的时候,推醒她都能陪我聊的人,是这么个意思。”

  当轮到最后一个提问机会时,观众们踊跃举手,让主持人左右为难,于是将机会留给王志文钦点,结果一个坐在中间的女观众幸运点到,但她的要求却是希望王志文唱一曲《想说爱你不容易》作为“三·八”礼物献给在场的观众,“早知道是这样就不点你了,但你这个理由太充分了。”说完,他开始缓缓唱着:“你是那昨天的云,还是今天淋漓的雨……”

  播出:WHTV-2,3月11日20:30

  老王表情十分丰富。 图/记者熊波

王志文吧】 【宽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