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北京夺冠 殷桃演技广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43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北京夺冠殷桃演技广受好评(图)

《女人一辈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主演、陈家林执导的女性励志传奇剧《女人一辈子》,继在湖南、天津等地取得收视冠亚军的好成绩之后,在北京再次登上收视第一的宝座。

  《女人一辈子》在各地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高奏凯歌。在湖南、上海等地均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该剧在北京播出伊始,就已经在收视排行榜上登至第二。播至大结局之时,甚至将原本属于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乡村爱情2》的冠军宝座收入囊下。“收视公主”殷桃再次证明自己是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保证,由她出演女主角的电视剧,几乎无一例外的成为收视排行榜前列的常客。

  现在,《女人一辈子》正在湖北、黑龙江等电视台播出,精彩的剧情和有魅力的角色吸引着众多观众追看,收视成绩同样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