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热播 王学兵演绎唯美爱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49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热播王学兵演绎唯美爱情故事(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怀旧大戏《桃花灿烂》,云集了王学兵(《桃花灿烂》热播王学兵演绎唯美爱情故事(图) blog)殷桃梁静(《桃花灿烂》热播王学兵演绎唯美爱情故事(图) blog)等诸多优秀的演员,以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为背景,演绎了一场洋溢着浪满怀旧气息的纯真爱情,其温婉坚韧的风格必将抚平现代人焦虑浮躁的心灵。因此,迅速成为各地电视台的热播剧。

  这部戏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现代社会中已经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几个青年男女,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发生的爱情、友情、背叛、挣扎、妥协的情感故事。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陆粞,王学兵自身的气质与人物性格十分吻合, 这是一个在重重压力之下的特殊时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的骨子里有对理想、浪漫、爱情等等一切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坚持,也一次次体验了异常丰富的感情经历,先后与三位性格迥然不同的女性产生了十分深刻的恋情。王学兵在拍戏的过程中就曾感叹在“夹缝”中生存的艰辛。

  《桃花灿烂》这部戏,剧中人物既是典型化的角色,也是一个时代的缩影,他们身上带有一种特有的纯真和向上的毅力。而这部戏最吸引人的地方,正是主人公之间近在咫尺却又失之交臂的爱情,和那种对爱情坚贞不屈的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