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叫一声妈妈》孙菲菲叶璇赵越演绎母女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孙菲菲叶璇赵越演绎母女情(图)

《叫一声妈妈》剧照

《叫一声妈妈》孙菲菲叶璇赵越演绎母女情(图)

赵越《叫一声妈妈》剧照

  由浙江华策影视投资拍摄,《一米阳光》导演张晓光、金牌编剧王丽萍联手,叶璇孙菲菲、赵越、张默、张天霖等两岸三地演员倾情打造的28集电视剧《叫一声妈妈》,三月妇女节期间已经全面登陆电视荧屏,在全国多个卫星频道火热播出。

  赚足眼泪的同时,虽然叶璇、孙菲菲两大美女光芒四射,但实力演员赵越的演出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好评,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叶璇和孙菲菲身上,我倒是觉得她们老妈简丽长得非常不错,和女儿们的气质就是不一样。”

  曾经在美国获得世界亚裔小姐冠军的赵越,已经在《三国演义》、《淞沪风云》、《大人物》等电视剧中出演过多个角色,但此次在《叫一声妈妈》中扮演母亲角色,对她而言还是一次尝试。

  赵越表示:“原本我不是不想演这样一个角色的,我也没有做母亲的生活体验,但是这个人物写得好,我是仔细看了本子,先被角色打动的。”有时候在拍摄现场,还没有演到感情的最高潮,赵越的眼泪已经忍不住的流下来,赵越笑称:“实在是对后面的结果心知肚明,很难过、很感动,所以控制不住眼泪,只好再来一条。”

  在这样的情感状态下,演员的演出自然更多的是真实感情的流露,也难怪那么多的观众被《叫一声妈妈》所深深感动了。

叶璇吧】 【孙菲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