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思树》将播 两寿星陈数宋宁同许生日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是《相思树》主演陈数的生日,而《相思树》的另一位主演宋宁前两天也刚好过完生日。在记者问到他俩的生日愿望时,他们都不谋而合地回答到:“希望《相思树》能早日和观众朋友见面,更希望观众能认同他们在剧中的表演。”

  问被到自己在《相思树》中的表现,陈数笑称她对自己的表演要求很严格,不好自己评价。她简单介绍了一下尚洁这个人物:“我有朋友形容尚洁这个角色是‘精神生活上的贵族’,她对爱情有自己独特的认识和追求,虽然这种追求可能和现实脱节,但她却无怨无悔。”陈数提到,很多“树枝”(陈数影迷的称呼)通过各种渠道向自己打听《相思树》的播出时间,陈数则告诉他们,“好事多磨,请大家耐心等待,《相思树》一定能顺利和大家见面。”

  《相思树》是宋宁的第二部电视剧,剧中宋宁所饰演的萧晓朴,是他从模特转型做演员以来碰到的第一个性格复杂的人物。“剧组中的朋友们常和我开玩笑,说萧晓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而我这个样子天生就是来演这个坏蛋的。虽然是玩笑,但是也给了我一些无形的压力。我并不认为萧晓朴是坏人,他是被他的生活逼到那一步的,相信观众在看过《相思树》后,是会有人同情萧晓朴的处境的。”

陈数吧】 【宋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