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鹰击莫斯科》转战国外 秦海璐将远赴乌克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50  新浪娱乐
《鹰击莫斯科》转战国外秦海璐将远赴乌克兰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由中俄合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鹰击莫斯科》,目前完成了在天津的拍摄,即日将启程远赴乌克兰进行异国取景拍摄。该剧女主角秦海璐,刚刚在北京结束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第二轮演出,也将随剧组一同转战国外。

  《鹰击莫斯科》是一部商战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一家跨国公司跌宕起伏的发展命运以及主人公们在商场中所经历的斗智斗勇,展现了中俄商人之间的斗争和较量。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有着多重身份,商人未婚妻、公司的公关部总监甚至还是一个因为外国企业的要挟不得不出卖公司资料的商业间谍。在剧中俨然是商场女强人形象出现的秦海璐,却坦言自己在生活中的多次商业尝试几乎都是以失败而告终。“虽然都不成功,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正好用来拍这部戏”,秦海璐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演绎这部商场“暗战”的电视剧,非常值得期待。

  由于剧中有俄罗斯演员的加盟,秦海璐表示,“其实最大的困难是与外国演员的对手戏,剧组给配了翻译,现场也可以用简单的英文交流,但真正拍起来只能是我讲中文,他们讲俄语”。因为大荧幕而广受观众认可和喜爱的秦海璐,近年来也受到了诸多电视剧的青睐。在《女人的选择》《爱有多深》《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都是爱情惹的祸》以及前段时间在央视黄金档热播的《女人花》等等多部电视剧中,秦海璐塑造了多个立体、丰满的角色,生活化、自然不造作的演出令表演不着痕迹,而又树立起了人物鲜明的个性与特色,深受观众喜爱以及片商的青睐。

秦海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