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悦《狄仁杰3》女扮男装 精湛表演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08  新浪娱乐
关悦《狄仁杰3》女扮男装精湛表演受肯定(图)

关悦女扮男装出演《狄仁杰3》

关悦《狄仁杰3》女扮男装精湛表演受肯定(图)

关悦刚柔相济,尽显女侠风范

关悦《狄仁杰3》女扮男装精湛表演受肯定(图)

关悦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关悦《狄仁杰3》女扮男装精湛表演受肯定(图)

关悦柔情写真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电影学院(blog)考研深造成功后,实力女星关悦(听歌)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双喜临门,其主演的中央电视台古装片《神探狄仁杰3》将在3月15日登陆中央八套,届时,其扮演的美艳女首领角色将会与观众们见面。

  在北京电影学院现任表演系老师的关悦被认为是内地形象、气质极佳的不可多得的实力女星之一,其良好的专业背景和细腻扎实的演技功底,都在《神探狄仁杰3》中的这一角色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在剧中,关悦所出演的薇儿,武功高强,智勇双全,统领地下组织黑衣社与官府为敌,常常穿上男装行走江湖,处处都透着一股狠劲儿。关悦一改音乐专辑《爱情札记》时都市小女生的浓情蜜意,女扮男装穿上剧组所备的骑马装,在宁夏镇北堡影视城的一片茫茫大漠中,侠女风范顿时魅力四射,惊艳全场,剧组众人都直呼帅气,比女装还好看,是饰演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

  而关悦在表演上所处理的细节和独到之处,也真正让制片人、导演觉得“物超所值”。因为没有太多的打戏,但关悦却能在微小的地方表现出薇儿的身手不凡,比如掀起裙角的干净利落,比如眼神中的刚柔相济,都很好地突出了薇儿抱负远大、敢爱敢恨的个性特征。

  据悉,出演该剧的演员除了前两部中的梁冠华、吕中、张子健外,还有董璇(关悦《狄仁杰3》女扮男装精湛表演受肯定(图) blog)彭丹等两岸三地的青年演员,同时,优良的制作班底齐聚一堂,编剧及导演钱雁秋、制片人张文玲等,共同打造《神探狄仁杰》三部曲收视长虹的传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