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奔》《非亲父子》热播 杜志国成收视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44  新浪娱乐
《夜奔》《非亲父子》热播杜志国成收视保证

杜志国《夜奔》饰骆迦山

  日前,《夜奔》登陆东方影视频道,该剧由杜志国、叶静、甘婷婷、郭昊伦等主演,以不同于其他警匪剧的快节奏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居首。

  而在3月6日登陆广州影视频道的《非亲父子》中,杜志国与儿子杜淳领衔主演,在剧中饰演一对“非亲父子”,该剧同样成为广州地区的收视冠军。

  近年来,杜志国饰演了一大批冷峻、肃穆的角色,如《雍正王朝》中的年羹尧、《突出重围》中的黄兴安、《天下粮仓》中的卢焯、《绝对控制》中的唐子杰,等等,这一系列电视剧播出后都掀起了不小的收视热潮,杜志国更成为大家公认的“收视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