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群星空降湖南卫视 12日召开盛大影迷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53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上周发出消息,TVB群星即将空降长沙,对湖南卫视正在热播和即将播出的几部剧集《东方之珠》《火舞黄沙》《汇通天下》以及《肥田喜事》进行宣传,这次到长的演员将包括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胡杏儿、陈敏之和李诗韵6人,空前的豪华班底将带给观众非凡的视觉享受,而3月12日下午3:30,TVB群星将云集王府井影城,和广大观众来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

  据悉,这次"春暖人间--TVB群星耀星城"活动集合了6名TVB当红明星: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胡杏儿、陈敏之和李诗韵,这次赶赴长沙,除了为正在热播的《东方之珠》助兴之外,还将为接下来即将要播出的几部剧集预热,并且参加湖南卫视一系列节目的录制。最为重头的是,6位明星还将现身长沙王府井影城,与广大影迷面对面亲密接触。记者得知,3月12日(本周三)下午3:30,"春暖人间--TVB群星耀星城"大型影迷见面会将在王府井影城拉开帷幕,喜欢这些明星的观众现在就可以拨打电话0731-5559368索票,届时可以在现场看到明星们的精彩献艺。

TVB吧】 【湖南卫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