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恋恋东丽湖》片场扮鬼遇险吓坏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0:12  新浪娱乐
刘芸《恋恋东丽湖》片场扮鬼遇险吓坏众人(图)

80后代表刘芸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姜申所执导,80后高人气女演员刘芸加盟的新戏《恋恋东丽湖》此时正在天津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不久后即将与观众们见面。

  据悉,该剧改编自近期网络高点击率的热门小说《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主题为时下颇受观众喜爱的反映80后奋斗与成长经历的故事。在剧中,“小8”身上有着女大学生身上所特有的活泼开朗,面对挫折和困难她总是以自己独特的幻想和白日梦来化解郁闷。因此在拍摄中,女主角刘芸就有很多这样的戏份。

  在拍摄一场“小8”扮鬼的戏中,由于表演太过投入,刘芸差点从滚动的滑梯上跌落下来,吓坏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导演和摄影师更是吓出一身冷汗。

  刘芸事后表示,虽然受了点轻伤,但是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其敬业精神让人钦佩。俏皮的“小8”还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一直想演《人鬼情未了》和《倩女幽魂》那种类型的浪漫爱情鬼片。

刘芸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