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购物专家节目现场PK 一分钟打动杨澜柯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0:52  新浪娱乐
购物专家节目现场PK一分钟打动杨澜柯蓝(图)

购物专家余琛现场一分钟化妆品销售

购物专家节目现场PK一分钟打动杨澜柯蓝(图)

购物专家赵姬现场一分钟 DV 销售

  新浪娱乐讯 女人天性喜欢购物,当购物成为一种职业、一种生活,会是什么感觉?

  三八女人节当天,湖南卫视《天下女人》栏目邀请一群快乐的新型职业女性--购物专家走进了演播厅,主持人杨澜柯蓝连连向她们发问,揭开让这群让所有女人羡慕的购物专家的神秘面纱。

  演播室里的为国内第一批能称为专业购物主持的女人,美丽大方、机智敏捷、时尚新锐,杨澜一聊起购物的话题,她们就手舞足蹈,经验十足,女人的天性和职业的风采展露无疑。

  应节目组要求,女购物专家做一分钟的商品销售展示,一开始,有着丰富购物经验的杨澜、柯蓝就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为购物专家的推介所动,但当购物专家们运用她们的职业素养将商品展示得淋漓尽致时,杨澜、柯蓝再也忍不住了,她们笑称,自己完全被打动了,短短的一分钟,一万元的钻戒、DV加塞班岛旅游套组、春季保养品,购物专家赵姬的“这辈子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心爱的人去一个美的让你掉泪的地方度假,当然这一刻你怎么不去记录下温暖你一辈子,”她们对商品如数家珍般的介绍和打动人心的情感述说,让开始已作好严防死守准备的杨澜、柯蓝两位名女人也心服口服,只想马上打电话将其拥有,现场观众更是交口称叹购物专家的表现。

  据悉,这期以购物专家为主题的节目将在3月15日(周六)晚23点4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一期看点多多的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

杨澜吧】 【柯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