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 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3: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继去年成功举办全明星相声娱乐竞技活动笑傲江湖(《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后,2008年全力打造的由众多新一代影视明星、笑星参与的《笑傲江湖》第二季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评委郭德纲(《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听歌 blog)、英壮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据主办方透露,《笑傲江湖》第二季定位为“新一代笑星大集合”,天津卫视力争挖掘影视新秀中有潜质的明星来打造成为新一代笑星。李成(《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听歌 blog)儒、巩汉林潘长江、朱时茂、陈佩斯范伟等作为嘉宾出席。沙溢(《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blog)、毛孩、陈建斌王宝强(听歌 blog)佟大为(《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blog)郭涛(听歌 blog)等影视红星作为选手已基本确定加入。张涵予(blog)柳云龙(blog)冯远征黄健翔(听歌)高晓松(听歌)等人也对此次活动兴趣颇丰,目前也在积极地邀请当中。

  另外,《笑傲江湖》不仅网罗了郭德纲、马志明、石富宽、师胜杰等北京、天津地区的相声名家参与,而且还邀请2007年最火爆的东北笑星加盟,届时“二人转”与传统相声的激烈碰撞将会擦出耀眼的火花。除了北方地区,南派笑星的代表大兵也将倾力加盟,另外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演员、港台笑星将作为神秘嘉宾有望出席。

  一“说”一“唱”打响PK战

  《笑傲江湖》第一季在全国的相声界及娱乐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并创造了超高的收视,最终以景岗山(《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南北笑星齐聚江湖 blog)周晓鸥(blog)的夺冠圆满落幕。08季《笑傲江湖》将于近期天津卫视盛大开幕。2008年也是综艺活动重磅出击的一年,在《笑傲江湖》打响综艺头炮之后,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浙江卫视的“《西游记》妖怪海选”、安徽卫视的“《水浒》搜将”都将启动,08年夏季注定会成为国内有实力卫视之间的综艺节目大决战。尤其是《绝对唱响》会在3月中旬开始,北方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主“说”,南方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主“唱”,一“说”一“唱”也将进行一场争夺收视的PK战。

  对此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的制片人金梅表示,“别人都是唱或者跳,形式比较相似。跟其他兄弟卫视相比,天津卫视的《笑傲江湖》考验明星这种“说”功夫的形式比较少见,而且相声讲究‘说学逗唱’,各种娱乐形式都包括其中,比较全面,这是其他节目无法比的。为了突出每对明星选手的特点,天津卫视还特别组建了专业的创作团队,为每组明星搭档量体裁衣设计相声表演形式、创作新鲜有趣的相声段子。各路明星将充分发挥自身幽默潜能,通过默契的磨合,成功表演相声段子。更加激烈紧张的氛围、更浓郁的娱乐性、更强的参与性以及更璀璨的明星阵容,每场竞技都是一场全明星阵容的相声大会,带给观众全新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