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静之不想再接电视剧 自己平时也很少看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编剧邹静之(blog)最近告诉记者,因为体力原因,他已经不想再过多涉足电视剧创作了。

  “编剧是个体力活儿。”邹静之幽默地感慨道。“20多岁没生活,创作不出好作品;到了40多岁体力就已经不够用了。一个好编剧的黄金时期也就是30岁到40岁这10年。”邹静之感慨说:“我庆幸自己当编剧这么多年没有落下夸夸其谈的毛病,从骨子里讲我还是个诗人和作家。”邹静之还在无意中透露了自己创作电视剧的小秘密:“我很少看电视剧,因为我没时间。”原来,这位创作了《铁齿铜牙纪小岚》和《五月槐花香》等著名电视剧的大编剧将时间全部用到了看书学习上,这也是他的电视剧作品独树一帜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