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 王宝强病假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王宝强病假缺席
郭德纲

  信报讯(记者任嫣 张学军)昨天,天津电视台《笑傲江湖》节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主办方原本通知说,选手王宝强(听歌 blog)将到现场,但记者发现他并没有露面。

  天津台表示,王宝强因为心脏不舒服,已经住院了,上周五他就专门给制作方电话请假。因为《笑傲江湖》正式启动将在4月开始,王宝强身体恢复后将会继续参加活动。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联系到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宝强感觉有点不舒服,到医院去检查了一下。没有什么大问题,病情并不严重。”至于究竟是什么病情,菁菁不便透露。但是她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宝强几乎没怎么休息,太疲劳了,这次病因主要是体力透支。所以,医生建议他最近最好休息一下。”

  菁菁表示,公司会适量减少王宝强的工作安排。不过,菁菁说,最近王宝强马上要有一个戏份很重的影片(片名不便透露),“至于能否接拍,还要看宝强自己的个人意见以及医生的建议。”

  ■相关新闻

  周杰伦(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王宝强病假缺席 听歌)也要说相声?

  信报讯(记者任嫣)天津台透露,今年《笑傲江湖》将邀请2007年最红的影视明星们加入演出。此外,周杰伦、陈小春(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王宝强病假缺席 听歌 blog)郑伊健(听歌)等港台明星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至于周杰伦会不会也来一段“相声”,天津台表示还在保密中。

  郭德纲(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王宝强病假缺席 听歌 blog)今年将担任主持,和胖女主持钉铛、李彬组成搞笑组合。王宝强、佟大为(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王宝强病假缺席 blog)沙溢(天津卫视《笑傲江湖》昨天启动王宝强病假缺席 blog)陈建斌郭涛(听歌 blog)以及“谢大脚”于月仙作为选手已基本确定。而柳云龙(blog)张涵予(blog)冯远征等目前还在商谈中。天津台表示,这些选手将先经过郭德纲等老师的培训指导,再登台表演。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