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陈键锋《最后的格格》吻足18个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1:56  南方都市报
霍思燕陈键锋《最后的格格》吻足18个钟(图)

《最后的格格》恐怖吻戏

  昨日(3月10号)“新古装小天后”霍思燕(霍思燕陈键锋《最后的格格》吻足18个钟(图) blog)TVB当红小生陈键锋连同剧中另外两位主角严宽(霍思燕陈键锋《最后的格格》吻足18个钟(图) blog)陈秀丽昨日亮相广州,为新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当晚在南方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开播造势。

  从七仙女、小白菜到赵四小姐,演遍不同年代绝色佳人的内地剧坛新锐女星霍思燕,在剧中遇上了TVB新一代小生中最“官仔骨骨”(有少爷味的玉面小生)的陈键锋,不需要刻意夺眼球的露骨床戏,也一样擦出火花。发布会上,两人含情对视,令在场记者都不自觉怀疑:两人是否真的来电、上演“戏假情真”那一套?

  霍思燕:他让我很有安全感

  经典语录:“那种相爱的感觉,让我自己很感动。”

  凭《西安事变》的“赵四小姐”一角声名鹊起的霍思燕,此次在新剧中再挑大梁,演绎命运曲折的云香格格。自小出生“京城”,又有着书法、国画功底,让“霍格格”在内功上占有很大优势。

  剧中霍思燕分别与陈键锋、严宽、孙兴有三段情感纠葛。虽然对于三个男人,格格都有投放感情,但相比之下,霍思燕直言自己“最珍爱陈键锋”:“我很喜欢和陈键锋的那段感情,海枯死烂也不改变,虽然有点悲,但心是在一起的。我是个很感性的人,遇到好对手,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戏中很多感情戏,都是我的真情流露,拍戏过程中,我一直都主动与他沟通,连自己的一些小烦恼、小秘密都会告诉他。”

  霍思燕一不小心说得“十分暧味”,连记者都要起了怀疑。她却继续毫不保留道:“我不怕传绯闻,他是个让我很有安全感的人。我入戏很深,几乎24小时把自己当成剧中人物,那种相爱的感觉,让我自己很感动。不过戏外我们也成了友情很深的好朋友。”

  陈键锋:和她有拍拖的感觉

  经典语录:“思燕很有气质、很高贵、很漂亮,还很体谅人。”

  从《冲上云霄》中脱颖而出、美称TVB“S4”四子之一的陈键锋,凭玉面小生的形象成为众人看好的香港新一代小生。不过陈键锋近年却频频向外探路,曾在《楚留香传奇》中小露一面,而《最后的格格》则是他在内地剧中首次担纲男一号的“处男作”。

  谈及与霍思燕首度搭档,陈键锋俨然“很爽”:“我很喜欢和有新鲜感的人合作。思燕很有气质、很高贵、很漂亮,还很体谅人。不是说TVB的花旦就不会这样,但和她们太熟了,就像兄弟姐妹,但这个女人给我一种像拍拖一样的感觉,她很会带我入戏,如果我的感情投放不够多,戏会很难看吧。”话音刚落,身旁的霍思燕脸都红了:“好像我强暴了他一样”,陈键锋闻言大笑。

  陈键锋还透露了一段小花絮:“我演戏这么久,《最》剧还是第一回一整天外景,从早上6点开工到半夜12点都是拍吻戏的,吻习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