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 郭德纲带明星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6  新京报
《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郭德纲带明星说相声
郭德纲与主持人叮铛在发布会上互相调侃。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天津卫视《笑傲江湖》举行了第二季的启动仪式,主持人郭德纲(《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郭德纲带明星说相声 听歌 blog)、李彬、叮铛亮相。对于明星说相声的表演,郭德纲表示,不能用专业相声演员的标准来要求他们,“能让大家对相声更加关注就够了。”

  《笑傲江湖》是一档明星说相声节目,在第一季的节目中,侯耀文侯耀华(blog)石富宽、师胜杰等相声界人士悉数加盟。在第二季中,节目请来了潘长江、朱时茂、陈佩斯范伟王宝强(听歌 blog)陈建斌佟大为(《笑傲江湖》第二季启动郭德纲带明星说相声 blog)柳云龙(blog)等明星现场搭档“说相声”,而郭德纲在担任主持人的同时,也将作为评委总监出席,评选出最会说相声的明星。

  在谈到如何评判一个明星是否具有相声天赋时,郭德纲坦言,大家看明星的表演看得高兴就行,不能用专业相声演员的标准来要求这些明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