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王宝强等明星比拼相声 对决《笑傲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23  京华时报
佟大为王宝强等明星比拼相声对决《笑傲江湖》
老郭拿钉铛开涮,挨一重拳报复。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铮)继去年成功举办了全明星相声娱乐竞技活动《笑傲江湖》后,天津卫视昨天在德云社宣布,由众多影视明星、笑星参与的《笑傲江湖》第二季将在4月份与观众见面。主办方透露,郭德纲(佟大为王宝强等明星比拼相声对决《笑傲江湖》 听歌 blog)、李彬、钉铛将出任主持人。已确定参赛的明星选手有陈建斌王宝强(听歌 blog)佟大为(佟大为王宝强等明星比拼相声对决《笑傲江湖》 blog)郭涛(听歌 blog)等。周杰伦(佟大为王宝强等明星比拼相声对决《笑傲江湖》 听歌)郑伊健(听歌)陈小春(佟大为王宝强等明星比拼相声对决《笑傲江湖》 听歌 blog)巩汉林潘长江、朱时茂、陈佩斯范伟等将出任明星嘉宾。(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启动仪式上,郭德纲、李彬、钉铛登台亮相,正式宣布出任《笑傲江湖》第二季的主持人。郭德纲说:“师傅侯耀文去年友情加盟了《笑傲江湖》,可惜江湖依旧在,不见笑中人。今年大赛选手的整体实力提高了,像陈建斌、王宝强、佟大为、郭涛、沙溢、于月仙个个都是荧屏上的活跃人物。不过也有个瑕疵,就是女主持人钉铛体积比较大,和她站一块儿太占地方。”老郭话音未落,钉铛便抡上一记流星拳以示不满。

  《笑傲江湖》的制片人金梅介绍,第二季的每一期节目各有不同的主题策划,诸如“我要当明星”等。为了突出每对明星选手的特点,天津卫视特别组建了专业的创作团队,为每组明星搭档量体裁衣设计相声表演形式,创作新鲜有趣的相声段子。本届《笑傲江湖》赛制灵活,可根据需要随时加入观众喜爱的热门明星作为嘉宾助演,为“江湖”再添光彩。

  金梅透露,第二季已经确定的明星嘉宾有李诚儒、巩汉林、潘长江、朱时茂、陈佩斯、范伟等。选手方面除了陈建斌、王宝强、佟大为、郭涛、小沈阳、阎学晶、大兵已经确定参赛外,张涵予(blog)柳云龙(blog)冯远征黄健翔(听歌)高晓松(听歌)等人也对参与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港台明星将以助演嘉宾的身份出席节目。像天津卫视热播剧《霍元甲》的主演郑伊健、陈小春就已基本确定。4月将在天津举办个唱的周杰伦,如果不出意外将在节目现场说上几段R&B,展示他的‘贯口’绝活儿”。(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