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丑女贝蒂”进中国 总投资1.5亿元分为5季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3:30  北京晨报
“丑女贝蒂”进中国总投资1.5亿元分为5季制作
牙套、眼镜是丑女贝蒂的标志

  晨报讯(记者 冯遐)湖南卫视总编室昨日透露即将投拍中国版丑女贝蒂(“丑女贝蒂”进中国总投资1.5亿元分为5季制作)》,现定名为《丑女无敌》。女主角已经确定,将由新面孔出演;男主角则尚未产生,但不会在全国搞“海选”。全部剧集长达400集,将分为5季制作,总投资1.5亿元。

  《丑女无敌》由风靡全球的《丑女贝蒂》改编而成,该剧制片人陈晓冬表示:剧集本土化改造是必不可少的,比如类似超女芙蓉姐姐(blog)的热点词汇跃然于纸上。

  在美剧《丑女贝蒂》中,女主角是个牙套妹,身材肥胖,在职场打拼时受尽折磨,但通过自身努力却变成了一个气质美女,扮演者本人也因该剧大红大紫。据陈晓冬介绍,《丑女无敌》的女主角已定,将由一个全无表演经验、非科班出身的人来担任,目前她正在北京受训。不过男主角还没有定夺,美剧中的男主角是一个有着留洋背景的、充满着贵族气、本性善良但有些花心的阔少,比较贴近这种气质的内地男演员比较少。但他同时强调,湖南卫视不会再进行海选来选定这一角,剧组将通过网络报名、朋友推荐等方式来选演员,同时不排除采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或是韩国等地的艺人来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