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家》即将开播 贾一平夫妇戏里吵戏外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3:35  北京晨报
《廖家》即将开播贾一平夫妇戏里吵戏外和
《廖家》即将开播

  晨报讯(记者 冯遐)27集家庭伦理剧《廖家》将于3月17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该剧的主演虽是贾一平(《廖家》即将开播贾一平夫妇戏里吵戏外和 blog)曾黎(《廖家》即将开播贾一平夫妇戏里吵戏外和 blog),但在前日的开播会上唱主角的却是贾一平和董晓燕夫妇(右图),这对戏里的搭档、戏外的夫妻表示,“我们戏里恨得咬牙切齿、戏外是甜甜蜜蜜,有时候拍吵架的戏,连儿子都看不下去。”

  《廖家》主要讲述了廖家姐妹曼芳(曾黎饰)、曼华(董晓燕饰)曲折的婚姻遭遇,贾一平扮演曼华的未婚夫沈凡。对贾一平来说,该角色无论在造型还是个性上都有突破,“我以往角色的社会地位都不低,沈凡是个阶下囚,所以我留了胡须,想通过造型上的变化给观众的印象深刻点;我的戏份有点歇斯底里,感情相对极致,从日常的生活经验很难把握怎么去演,因此整个的拍摄过程比较痛苦。”贾一平与妻子董晓燕在剧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斗得比较狠,董晓燕笑称,“根本不舍得真打,都是借位表演。别看戏里我们恨得咬牙切齿,戏外其实挺甜蜜的。而且当时拍戏时我们的父母、儿子都去了外景地青岛,所以心情特别愉快,感觉拍多久都无所谓。”

  晨报记者邹红/摄

贾一平吧】 【廖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