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跟高尔夫较上劲 人到中年要善待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王志文许晴搭档的电视剧《宽恕》(blog)将于11日晚在齐鲁电视台播出,由于该剧是他俩第五次携手饰演夫妻,所以这部电视剧也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3月10日,该剧导演陈燕民携剧组主创人员王志文、侯传杲、刘晓虎(blog)李依晓(王志文:跟高尔夫较上劲人到中年要善待自己 blog)等来到济南参加《星随剧动》节目。在新闻发布会上,剧组人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该剧男主角王志文更是成为记者和粉丝“轰炸”的主要目标。

  五度合作

  许晴“好得很”

  该剧主演王志文与许晴十七年间五度合作,曾搭档主演过电视剧《南行记》《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的他们这次再度携手演绎一对夫妻,谈到对该剧中许晴的评价时,王志文一句“好得很”可以看出这对老搭档多年不减的默契。爱卖关子的他当被问到这次与许晴合作的感受时说:“至于我们两个人合作得怎样,相信观众在看了这部电视剧后,自会有一个说法的。”从事演艺事业二十年的王志文,颇有感触地说:“从1988年毕业进入这个圈子到现在二十年整,我演过不同类型、不同职业的人物,但无论怎么变都改变不了我,自始至终都是一个姓王的在演戏,唯一的不同便是年龄的改变,我也期待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喜欢独处

  跟高尔夫较上劲了

  在接拍《宽恕》这部电视剧之前,王志文有半年的时间没有工作,当现场记者问到他的爱好时,他似乎很来劲地说:“谢谢你关心我的业余爱好,平时我比较喜欢独处,在业余时间我经常跟比较聊得上来的朋友们喝上一杯、聊聊天,另外我还比较喜欢运动,最近这半年的时间我就跟高尔夫较上劲了,昨天还打了一天呢,9个洞38杆,成绩还不错吧?”心情不错的他还得意地跟现场的记者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战绩。

  与媒体关系

  谁说我跟媒体不好

  近几年来,连续不断的“口香糖事件”、“芬妮事件”、“打人事件”似乎让王志文与媒体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他难合作的态度,就像他不俗的演技一样,人尽皆知。当现场记者问到他是什么因素促使他改变与媒体关系时,一脸调侃表情的他说:“我跟媒体关系向来都很好,我也不需要改变什么,我有很多从事媒体这一行的好朋友,但我不可能喜欢这个圈子里的所有人。这个道理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懂,一个班里20个小朋友,你不能都喜欢吧?”人到中年,在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以后,性情中人的他到底还是那个直率不羁的王志文,他坦言,“人到中年,要好好善待自己,至于拍戏它既是工作也是享受。”本报记者 赵晓峰 实习生 杨晓冬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