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各地热播 盗版猖厥影迷频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各地热播的电视剧《最后格格》掀起收视狂潮,仅在南宁一地每日不断攀升的收视数据已逼进13点,力超《还珠格格》《大长今》的历史最高纪录,剧中一男三女缠绵的爱情故事,让女主角霍思燕成为城中热议话题。跨度长达四十岁,与三个男人间曲折的爱情故事,这位满清的“最后格格”的悲喜命运紧紧锁住了观众视野。在苦情女人戏大热荧屏时,此剧也成为今年开春以来收视屡创奇迹的优秀作品。

  随着电视台的热播,《最后的格格》市面上各种盗版碟也是盛行,就一部戏市面上就有不下五种版本的盗版,用着不同的封面改头换面。成片电视剧一共四十集,可各地流传的盗版版本只有三十三集,据看过的网友称其中多数剪辑都是相当的混乱,由于是翻录很多故事情节接连不上,让本想先睹为快的影迷大呼看不过瘾。更有网友买下多个版本,而每个版本都是不完整版,令影迷是叫苦不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