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宣传 坦言创作更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25  新浪娱乐
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宣传坦言创作更有感觉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最后的格格》来到广东宣传,严宽(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宣传坦言创作更有感觉 blog)、陈健锋、陈秀丽等出席,有众多话题的电视剧简直成了严宽的个人秀,严宽刚刚坐到发布会指定的位置,就微笑着有礼貌地和记者打招呼,一下子拉近了和记者的距离,媒体同仁更是把众多问题抛给严宽,严宽俨然成了众媒体追踪的对象。

  严宽在剧中与霍思燕(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宣传坦言创作更有感觉 blog)的对手戏很多,他把方天羽与云香格格之间的恩怨情仇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是反派人物,但演技依旧令人刮目相看。严宽对提出的问题有问必答,拍过多部电视剧的严宽却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喜欢拍戏,“我以前是被生活所迫要去演戏,我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现在也是,早上5点起来化妆就感觉在地狱,晚上一卸完妆就感觉是天堂了。”不过做演员已久,严宽称自己因为演戏已经改变了很多:“虽然不喜欢拍戏,但拍完戏我感觉很有成就感。而且以前不善言谈,演戏演多了就慢慢会说话了。”

  严宽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相对于拍戏而言,他自己更喜欢唱歌,《最后的格格》主题曲就是他创作的,并且一致获得了剧组人员的好评,同时他自己的首张专辑也即将问世,看来严宽正在向全方位的艺人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