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悦风格百变 演《狄仁杰3》魅力即将绽放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29  新浪娱乐
关悦风格百变演《狄仁杰3》魅力即将绽放荧屏

关悦被誉为百变才女

关悦风格百变演《狄仁杰3》魅力即将绽放荧屏

关悦与梁冠华、张子健在《狄仁杰》中均有不错的对手戏

关悦风格百变演《狄仁杰3》魅力即将绽放荧屏

关悦在《狄仁杰》中的表现突

关悦风格百变演《狄仁杰3》魅力即将绽放荧屏

关悦主演《狄仁杰》

  新浪娱乐讯 继央视大戏《神探狄仁杰》一、二部火爆荧屏后,《神探狄仁杰3》3月15日即将亮相央视八套,灵气女星关悦(听歌)也将在荧幕上展现除音乐之外的表演才华,其在剧中所塑造的薇儿一角,刻画得传神到位,颇受制片人与导演的好评。

  从小就热爱音乐和表演的关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准备读研的她集北影老师、演员、歌手于一身,外形清新甜美,并有着极强的可塑性,被誉为百变才女。此次在《神探狄仁杰3》中,关悦饰演的薇儿与她现实生活中多少有些差距,关悦为人开朗活泼,而薇儿个性要强,在反官府组织黑衣社中担当首领,同时又潜入官府中,在狄仁杰身边当卧底打探敌情。

  狄仁杰是中国历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一位神探,并且还是武则天时代的一位大臣,梁冠华所饰演的狄仁杰精明老辣,深谙政治与官府之道。薇儿则武功高强,美艳娇柔,总会女扮男装行走江湖,身为黑衣社首领,也积累下不少江湖经验,两人之间势必会展开一段精彩纷呈的殊死较量。

  对于薇儿一角的首次亮相,关悦还是掩不住的激动和紧张:“这比我第一次上讲台还要紧张,观众的反应对我很重要,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观众们的支持和喜欢,不过我知道这种喜欢得来不易,所以我也会加倍努力。”

  凡事都喜欢精益求精的关悦在讲到该戏拍摄时,也表现出些许遗憾和惋惜:“每条镜头拍完,我在看回放时都觉得还不是百分百的满意,总觉得再演一次,自己还能处理得更好一些。”不过关悦表示,她也将会把这段心得和体会总结在课堂教学上:“希望我的学生将来能比我演的好,不会有遗憾。”

  虽然这次饰演的是一个古装剧角色,但关悦相信爱、恨、情、仇这些人类情感都是亘久不变的,所以在拍摄时,关悦会把平时对生活的体验、观察所得不露声色地用在表演创作中,而她也相信自己在塑造角色时所传达出的情感也一定会得到观众们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