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新增网络视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8: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北京市广播电视网络视频发展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播网全新改编网站“播播视频”和北京电视台网络平台“BTV在线”两个全新的网络视频平台被正式推出。从即日起,市民就可以通过这两个网站在线收看所喜爱的广播节目和电视剧了。

  据北京广播电台汪良台长介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播播视频”(www.v.bjradio.com.cn)第一期上线将推出500个小时,千逾段视频节目,节目内容涉及音乐、文艺、财经和汽车等方面,其中音乐文艺类视频节目占有较大比例。首批节目推出后,“播播视频”还将会每天播出当天新拍摄的20小时音乐文艺类节目。

  而北京电视台全新打造的互联网视频平台“BTV在线”(tv.btv.com.cn)第一期内容分为10个频道,包括电视剧、动画片、魅力北京、主播探秘、时尚生活、菜谱美食、健康养生、新闻资讯、大型活动、BTV栏目等。先期将以电视剧和动画片为主,目前该网站已经准备了30部超过1000集的电视剧供网友在线点播。据北京电视台台长刘爱勤介绍,待网络平台稳定后,“BTV在线”还将再增加5个频道,从而进一步丰富网站内容,增加视频网站的功能。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