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即将启动 群众推选法大打观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从观众角度看,今年的选秀节目似乎难受“热宠”,种种调查反应,众多观众纷纷对这种节目形态表现出了厌倦的态度。拿到广电总局第一张选秀“准生证”的江苏卫视表示《绝对唱响(blog)》宣布即将启动,而且不惜血本重金拉拢观众——一旦观众所推荐的选手进入全国12强,该推荐者即可获得奖励。

  此前《绝对唱响》对外宣布,今年将取消对唱形式。对于取消对唱是否失去节目特色,该负责人回应,没有对唱确实让《绝对唱响》失去了一直以来的特色,但是反过来考虑,一直使用对唱的形式也会让观众觉得节目形态太过单一,枯燥无味,放弃对唱是为了寻找更好的特色。

  由于今年的选秀节目将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甚至禁止短信等场外投票方式,很大程度上会降低选秀节目的人气。为了聚拢人气,《绝对唱响》节目组又使出拉拢观众的招数,也就是“群众推选法”,所有观众都可推荐自己所认可的好声音,一旦所推荐的人进入全国12强,该推荐者即可获得奖励。同时节目组还鼓励观众为《绝对唱响》出谋划策,提供关于此次节目的任何金点子,一经录用,同样将获得奖励。曾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