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帮“谷子地”证明身份 展开背靠背式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28  竞报
罗海琼帮“谷子地”证明身份展开背靠背式爱情

罗海琼

  竞报讯 在《集结号》中为战友证明“身份”的谷子地,又陷入需要证明自己的“身份门”中,他在四川正紧急拍摄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里,与女主角罗海琼(罗海琼帮“谷子地”证明身份展开背靠背式爱情 blog)首度扮演夫妻,剧中罗海琼与地下情报人员、青梅竹马的张涵予(blog),展开“背靠背式的爱情”,并且从20岁一直演到70岁。

  罗海琼给剧中她与张涵予的夫妻关系起了个特别的名,叫“背靠背式的爱情”,“两个个体独立的人,在保持自我完整的同时,以背靠背方式相爱。”剧中,罗海琼扮演的叶玉瑶与张涵予扮演的瞿皓明本是青梅竹马,在旧中国的社会压迫下,不得不遗憾分手。名震一时的戏子叶玉瑶惨遭达官富吏掠走,成为深宅里的小老婆。解放后,从大宅门里逃脱,遇到瞿皓明,结为连理。帮他开始漫长的证明身份的人生旅途。 (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罗海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