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秀进入低潮年 《绝对唱响》要拉观众“入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3  半岛晨报

  随着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拿到广电总局第一张选秀“准生证”之后,东方卫视,湖南卫视也相继表示今年继续举办选秀节目。不久前《绝对唱响》却表示将放弃“对唱”这张王牌,记者昨日自江苏卫视了解到,今年《绝对唱响》将要拉观众“入伙”。

  今年的选秀节目将不能在黄金时段播出,甚至禁止短信等场外投票方式,很大程度上会降低选秀节目的人气。对此,《绝对唱响》的负责人表示,虽然政策有限制,但不代表选秀节目将走向消亡。今年,《绝对唱响》将以“寻找好声音”为主题崭新亮相,目前已经有国内数一数二的演艺公司来洽谈合作。

  今年的选秀节目似乎难受“热宠”,种种调查显示,大多数观众纷纷对选秀表现出了厌倦态度。问到节目组有何应对之策时,负责人表示,观众的反应也情有可原,节目方不能只专注节目的制作,应当努力拉动观众的参与。

  据悉,本次《绝对唱响》将和广大观众合作,为了寻找真正的魅力之音。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好声音,节目组特地创出了群众“推选”方式,欢迎所有观众来推荐自己所认可的好声音,一旦所推荐的人进入全国12强,该推荐者即可获得奖励。同时节目组还将鼓励观众为《绝对唱响》出谋划策,提供关于此次节目的任何金点子,一经录用,同样获得奖励。C02c首席记者穆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