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娘》收视飙升 谭涛从贵公子演到复仇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22  新浪娱乐
《芸娘》收视飙升谭涛从贵公子演到复仇男(图)

《芸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苦情戏《芸娘》历史大剧自从在上海取得收视第一后,在江苏的播出也是收视一路飙升。安以轩、刘雪华等台湾明星的加盟使得这个戏星光闪烁;而谭涛、岳跃利等内地新老实力派演员的演技也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向来以优雅贵族气质示人的谭涛,此次大转型,扮演了一位心里扭曲的复仇男——余亮。

  《芸娘》中错综复杂的恩怨情仇是该剧的一大看点,而谭涛扮演的余亮则是屡次左右陆、古两家命运的关键人物。他愤世嫉俗,过度的自卑形成变态的自傲。他略具拳脚功夫,原为古家护院,却背着古镇阳和其女儿玥玥谈起恋爱。玥玥因此逃婚,两人相约远走他乡,不料余亮却在古镇阳的胁迫下不告而别。古世杰意外丧生后,余亮再回宁城投效古镇阳,可玥玥已爱上李俊。余亮百般努力,却仍挽不回玥玥的心。从此心性大变,开始报复古家…………

  自从在《秦始皇》中扮演了扶苏公子,谭涛身上的贵族气质就一直受到认可。再后来,曹操与蔡文姬》中的曹丕,《结婚十年》中的海归新贵,甚至《炊事班》的故事中的谭副指导员,都给人温文尔雅、阳光时尚的感觉。而在《芸娘》这部充满琼瑶风格、女人为主的苦情戏中,谭涛扮演的 余亮阴险、落魄,心理扭曲,这和他以往的荧屏形象相差甚远,对此他本人也直呼“过瘾”。在剧中,他的很多重场戏也宣泄地淋漓尽致,堪称本剧的一大看点。(GRACE/文)

芸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