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席卷荧屏 王学兵憧憬纯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06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席卷荧屏王学兵憧憬纯真爱情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王学兵(《桃花灿烂》席卷荧屏王学兵憧憬纯真爱情 blog)殷桃梁静(《桃花灿烂》席卷荧屏王学兵憧憬纯真爱情 blog)等众多青年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桃花灿烂》,从开拍初期到播出,始终受到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事实也证明,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各地的收视率始终居高不下。

  这也是导演方刚亮(blog)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的怀旧青春剧,讲述了一个动荡时期错综复杂的浪漫爱情故事,力求用真实的浪漫和深刻的情感打动观众。由王学兵出演男主角陆粞,这是一个毛病挺多、个性矛盾的人物。王学兵也曾表示,陆粞与真实的自己性格相差很大,出演这样的人物让他有重活一次的感觉。而作家方方则称赞王学兵非常有小说中“陆粞”的气质。而王学兵也称,自己接演这部怀旧青春戏,完全是因为对方方小说的共鸣加上对导演方刚亮的信任,因为大家都曾经经历过那样纯真的年代及那份对美好的向往。

  可以说《桃花灿烂》用一个极其精致的侧面勾画出一段现实的故事,导演方刚亮更是运用诗情画意的镜头语言,诠释了埋藏在人们心底的隐隐痛楚,在浓郁怀旧和浪漫的气氛之中包裹着一股挖掘人记忆深处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