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不招惹陈冠希 网友赞吴子牛头脑清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事件的男主角陈冠希(新《水浒》不招惹陈冠希网友赞吴子牛头脑清醒 听歌),可以说是当下最具话题热度的娱乐人物,前几日,居然有网友提议让他饰演新版《水浒》中的西门庆一角。对这一提议,导演吴子牛明确表示,剧组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打算,并透露西门庆一角自己和剧组都比较看好裴永俊。对于吴子牛的表态,有网友称赞其头脑清醒。

  当新版《水浒》正在各地网罗好汉时,“艳照门”事件也是越演越烈,不少网友纷纷在各大论坛上发帖为新版《水浒》剧组力荐陈冠希,希望这个“艳照门”的中心人物来演剧中的西门庆。一位网名叫lucy的网友在帖子中表示:“照片中有很多女星,充分证明了陈冠希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这与《水浒》中的西门庆一角非常契合,在此希望水浒剧组能够邀请陈冠希扮演西门庆大官人。”在随后的网友跟帖中,很多人也对此建议表示认同。

  对于这一明显的八卦问题,新版《水浒》的导演吴子牛态度明确,他表示,关于网友让陈冠希饰演西门庆的这一提议,新版《水浒》不会考虑。不过,对于网友对新版《水浒》的热心支持,他还是表示了感谢。据吴子牛导演透露,西门庆这个角色,他和剧组的很多主要成员都特别看好韩国影星裴永俊,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档期问题。

  针对吴子牛的表态,不少网友为其叫好并且给予称赞,一位匿名网友发帖说:“陈冠希的家世、相貌以及行为虽然和西门大官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如果让其饰演新版《水浒》中的西门庆,对新版《水浒》和陈冠希都有害无益,对新版《水浒》有炒作嫌疑,对陈冠希来说,则会让他的花花公子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所以说,吴子牛不招匿陈冠希,算是做对了。”另有一位叫“西门大官人”的网友发帖说:“《水浒》作为世界名著,本身就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没必要进行炒作,如果让陈冠希饰演新版《水浒》中的西门庆,势必难逃炒作嫌疑,如此一来,不但不能让人对新版《水浒》看好,而且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令观众对这部大戏产生厌恶感。吴子牛这么作,足见他头脑清醒。”

  其实,在这之前,导演吴子牛就曾不止一次对新版《水浒》的定位问题表示过他自己的观点,《水浒》作为世界名著,看点很多,闪光点很多,新版《水浒》没必要哗众取宠,靠裸戏作为卖点,只要将故事讲好了,把角色塑造好了,本身就有极强吸引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