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北京台热播 杨幂制造新蜜蜂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北京台热播杨幂制造新蜜蜂剧

杨幂

  新浪娱乐讯 目前,《笑着活下去》在北京四台热播中,杨幂(《笑着活下去》北京台热播杨幂制造新蜜蜂剧 blog)在剧中角色非常出挑,演出了一个绝症美女——身患重症却乐观开朗的女孩程小诺。小诺给大家最大的感觉就是纯洁善良,面对疾病小诺并没有胆怯,而是选择“笑着活下去”。这种积极的人生态度,感动了很多观众,更使大家对杨幂的表演刮目相看。

  女性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在上海,陕西、北京等地区相继播出,“85后美女”杨幂的表演备受关注,并吸引了新一批“蜜蜂”(杨幂影迷的统称)的追捧。杨幂每接拍一部戏,影迷队伍就会不断扩充,之前历史性题材电视剧《王昭君》、古装青春校园励志剧《上书房》在央视热播后,相继成为“蜜蜂电视剧”的新代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