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黄鑫尽显偶像气质 偶像剧导演选中出演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1:15  新浪娱乐
英皇黄鑫尽显偶像气质偶像剧导演选中出演角色

黄鑫

  新浪娱乐讯 本月,英皇星艺优质偶像黄鑫开足宣传火力,电台、电视、网络频频听到看到优质偶像——黄鑫的身影。

  从英皇星艺了解到,在筹备发行《我的另一半》之前,公司曾安排黄鑫参加台湾知名导演徐晓明的电视剧《偷洒一滴泪》试镜。提到黄鑫,导演表示在黄鑫参加比赛的中期开始关注的,这个用独特的魅力吸引歌迷为之疯狂的黄鑫让导演坚信他不仅在歌坛,在影视界也是一个可以塑造的明日巨星。

  通过试镜,俊朗的外形以及本色的现场发挥使导演更加认定了他戏剧方面的能力,于是向公司提出希望邀请黄鑫出演新剧《偷洒一滴泪》。据悉,一直忙于专辑宣传的黄鑫在得到公司通知将会出演电视剧《偷洒一滴泪》感到十分开心。为了能够更好的饰演角色,公司将安排黄鑫从三月中开始进行台词、表演等方面的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