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悦《狄仁杰3》小试牛刀 展现过硬台词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3:03  新浪娱乐
关悦《狄仁杰3》小试牛刀展现过硬台词功底

关悦在《狄仁杰3》中有大量的长台词

关悦《狄仁杰3》小试牛刀展现过硬台词功底

关悦《狄仁杰》小试牛刀,自信满满

关悦《狄仁杰3》小试牛刀展现过硬台词功底

关悦亮丽外型,脱俗出众

关悦《狄仁杰3》小试牛刀展现过硬台词功底

新锐女星关悦表演系毕业,极具潜力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神探狄仁杰3》吊足观众的胃口,除了延续前两部离奇惊险的断案传奇外,剧组出巨资打造的的特技大场面也令第三部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而新锐女星关悦(听歌 blog)作为一张新鲜面孔加盟《神探狄仁杰3》,也成为该戏不同以往的一大亮点。

  早在2004年8月,《神探狄仁杰》第一部一经CCTV-8播出,就创下单集最高3.05%的收视佳绩。第二部2006年再次登陆央视,全剧平均收视率达到3.66%,一举夺下当年八套的收视冠军。而此时第三部在一片叫好声中出炉,作为自己的银屏处女作,关悦坦言是压力也是动力。因此在该戏开机前,关悦就把自己的剧本看得滚瓜烂熟,而这也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所养成的习惯。

  据制片人张文玲介绍,《神探狄仁杰3》大场面戏明显增加,除了营造心理上的神秘悬念外,更加强调视觉上的震撼:“希望把电视剧拍出电影的效果”。据悉,这些壮观的场景是通过大量三维动画制作配合实地取景拍摄的,有许多诸如沙漠狂风席卷和沙尘暴遮天蔽日的戏。而要营造出好看的特技效果,也要求演员们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和不错的身手。

  关悦饰演的薇儿在剧中就是一个身手不凡、头脑冷静精明的美艳女子,不仅常常飞檐走壁,同时还跟狄公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在这些对手戏中,关悦就有许多阐述案情发展的长台词。也许在武打方面吊着威亚对于瘦弱的关悦来说有些吃力,但大量长台词却难不倒关悦。在拍摄时,关悦拿出了自己此前在学校参加舞台剧、话剧的看家本领,一长串的台词一字不漏,并且表演也是恰如其分,令在场许多人都大赞其台词功底好。

  对此关悦表示《神探狄仁杰3》的背景是在古代,薇儿出身显贵,她的台词也有众多古语敬语,而她会不放过任何一个自己不理解的地方,不耻下问,先把这些弄懂了,再理解台词就不难了,这样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像是在生硬地背台词了。有了这么多的辛苦和付出,也使得关悦此次荧幕上的小试牛刀,令人期待。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