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案六组3》开机 季洁杨震感情戏增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58  京华时报
《重案六组3》开机季洁杨震感情戏增加(图)
“重案六组”第三次亮相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王茜、丁志诚、张潮、陈蓉等主演的电视剧《重案六组3》在北京开机。王茜在片场说,《重案六组3》中季洁和杨震的关系将进一步发展,编剧给他们加了很多感情戏。

  《重案六组》的第三部仍旧由著名导演徐庆东带领原班人马完成。演员王茜、张潮已是“三朝元老”,在第二部中出现的丁志诚将与王茜把“爱情进行到底”。第二部中担任编剧的王茜在第三部中“升职”,当起了剧本统筹和统稿人。她说,她天天看法治节目,搜集了很多案例。王茜介绍:“第三部延续了前两部的风格,节奏快、信息量大,采用一集两案的故事结构。创新之处在于加强了‘依法执法、依法办案’。把案件的烈度降低,淡化办案过程,突出服务性。为了使情节更为曲折复杂、扣人心弦,在观众喜爱的一集两案、交错发展的故事结构背后,将出现一个扑朔迷离的主案贯穿全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