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案六组》再拍续集 警长没变警花换了又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雪桐)电视连续剧重案六组(《重案六组》再拍续集警长没变警花换了又换)》第三部目前在通州紧锣密鼓地拍摄。徐庆东仍然执导,制作班底依然延续了前两部人马。

  《重案六组》第一部一经播出就收到较高的收视率,生活化的台词、一集两个故事的密集节奏都令观众耳目一新。紧接着的第二部同样获得良好口碑。而前两部在各地的重播率更是令同题材作品叹为观止。在第三部中,为了使故事情节更为曲折复杂,扣人心弦,在观众喜爱的“一集两案,交错发展”的结构背后,将出现一个扑朔迷离的主案贯穿全剧。季洁和郑一民的扮演者没有改变,依然由王茜和张潮饰演。剧中出演孟佳的是新人陈蓉,此前她主演过《红梅花开》《青春之歌》等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