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响巢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 急征男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00  新浪娱乐
响巢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急征男一号(图)

美版《丑女贝蒂》剧照

  湖南卫视和北京响巢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即将投《丑女无敌》,该剧由风靡全球的《丑女贝蒂》改编而成,剧集长达400集,将分为5季制作,总投资1.5亿元。

  原剧中女主角是个牙套妹,身材肥胖,在职场打拼时受尽折磨,但通过自身努力却变成了一个气质美女,本人也因这剧成为大牌明星。制片人介绍,《丑女无敌》的女主角已定,目前她正在北京受训。其它角色也大部确定,但是男主角费德南仍呼之不出,这是一个充满着贵族气、有着留洋背景的帅哥,加之拍摄档期较长,故较为难找。同时女二号也还未浮出水面,一个超级性感的尤物。

  《丑女》概念红遍全球

  据了解,《丑女贝蒂》起源于40集哥伦比亚现代的同名都市喜剧,红遍南北美洲。后被全球西班牙语区最大的传媒集团、纽约股市上市的墨西哥Televisa公司收购原著版权并在墨西哥大获成功。此后,《丑女贝蒂》推出了不同语种的剧集,在全球上百个国家播出,收视均为不俗。此次湖南卫视和北京响巢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向Televisa购买了中国独家版的改编权,Televisa并将会适时给以技术上的支持。该剧制片人表示:剧集本土化改造是必不可少的。首先表现在剧名改为《丑女无敌》上面。剧中的人物个性设计造型等方面都要符合华语区观众的收视习惯。剧本中类似超女快男的热点词汇跃然于纸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