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全国各地热播 胡可笑对观众争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57  新浪娱乐
《风月》全国各地热播胡可笑对观众争议(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月》年初在南京播出时取得了平均12点、最高15点的惊人收视率。而最近,《风月》又开始在广东、湖南、江苏等地陆续播出,在收视率再创佳绩的同时,剧中一些情节也饱受观众争议。

  《风月》在各地播出后,剧中主要人物的感情关系设置异常复杂,胡可(《风月》全国各地热播胡可笑对观众争议(附图) blog)所扮演的女主角甄妤在弟弟面前洗澡的环节也让观众大惑不解;而该剧在某些地方播出时也被冠以“触摸中国电视剧情色底线”,更惹得观众异常好奇并对此表示异议。而剧中女主角胡可近日到湖南宣传该剧,在被问道这个问题时,胡可先是一愣,继而发笑,“甄妤是一个思想进步的女性,她一直渴望解放人的天性,在她看来,人体是美丽的,是可以展示给别人而并不涉及其他方面,所以她认为在弟弟面前洗澡并不是一个问题。”同时,胡可也表示《风月》是一部剧情严谨、制作精良、非常有内涵的电视剧,并不存在情色方面的问题。

  据悉,《风月》是一部描写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由大富商甄家千金甄妤为代表的进步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

胡可吧】 【风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