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群星耀星城:“养猪妹”佘诗曼变大歌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08  新浪娱乐

  今日中午,TVB群星耀星城第一波抵达的三位明星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来到湖南卫视T2区,录制了湖南卫视频道宣传片和电视剧宣传片,三位明星心情颇好,录制过程轻松自如,十分顺利。

  前几天还略有阴雨的天气,今天天空晴好,使得三位刚刚到达湖南的香港明星心情也调动起来。在录制湖南卫视频道宣传片时,林保怡和佘诗曼两人,分别喊出"快乐中国""湖南卫视"的口号,两人玩性大发,摆出可爱的造型,一度引得旁边的工作人员开怀大笑。

  随后,林保怡和佘诗曼一起为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火舞黄沙》拍摄了宣传片,当说到台词"幕幕家族仇,段段儿女怨"时,两人配合默契,不过因为"港式"发音的影响,佘诗曼几度在"幕幕家族仇"的"家族"二字上徘徊不前,自己也总是觉得不够完美,于是多试拍了几次,最后以完美效果收工。一边的导演连忙竖起大拇指,称赞香港演员的敬业和勤奋。佘诗曼抱以微笑感谢。

  在拍摄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东方之珠》宣传片时,因为将要在画面上与佘诗曼互动的另外一位明星陈敏之还没有抵达长沙,佘诗曼只能对着前面的一张沙发跳舞、做动作,表演在电视剧里的歌舞秀,这让她觉得有点为难,但她很快就找到了感觉,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秀出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并优雅地转了一圈,身姿曼妙,相当惹火。随后,她还说了一段台词:"我是香港TVB的佘诗曼,看《东方之珠》,看我如何从养猪妹变成大歌星!"

  最后,马德钟还为湖南卫视大型益智类节目《以一敌百》录制了部分有趣的有关奥运主题的题目。因为他超级顽固的马式香港普通话,现场一度因为把"冠军"读成"冠金",而一度让人忍俊不禁。尽管如此,他没有丝毫将就收工的意思,在"屡败屡战"后,他终于顺利地说出了"冠军"二字。拍摄完成后,他擦着汗水开玩笑道:"读这个冠军真是比拿奥运冠军还难啊。"导演对他的勤奋给予了高度赞扬。

  今天是TVB群星耀星城的第二天,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佘诗曼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