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获千万赞助 赛区翻番增至二十余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作为2008选秀“第一炮”,《绝对唱响(blog)》迟迟没有启动。昨日记者获悉,“唱响”已获千万元赞助,赛区增至20余个,武汉赛区正式选拔将于下月启动。

  “正是由于赞助到位,才影响了节目的启动”,昨日《绝对唱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原来,正因为赞助资金充足,本届《绝对唱响》将扩大规模,原计划只在10所城市进行的选拔将翻番,“除了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一线城市,还新增杭州、福州等,一是方便选手报名,二来也为了全面发掘人才。”

  究竟是哪家企业如此大手笔,赞助资金高达千万元,该负责人只肯透露是国际知名饮料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