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苏醒做客《超级家族》 大谈甜蜜初恋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27  新浪娱乐
快男苏醒做客《超级家族》大谈甜蜜初恋经历

苏醒

  新浪娱乐讯 自《超级家族》改版以来,收视率直线上升,本周《超级家族》邀请到2007年度快乐男声亚军苏醒来节目做客。苏醒一身运动装扮出现在节目中,面对全国观众爆料自己的初恋很甜蜜。

  苏醒本来和主持人就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在节目录制现场3位无话不谈,当主持人问及关于苏醒初恋的经历,苏醒也是毫无保留的回答,他说:自己初恋很美好,对方也是一个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生,也是情窦初开。当时因为在一个地方打工而相互认识,然后自己对对方展开猛烈的追求,就在一起了,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继续,苏醒觉得非常遗憾,苏醒还表示现在女生还在澳大利亚,他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女生都会上网看,还经常给他很好的建议。谈及此事的时候,苏醒的脸上一直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节目最后苏醒表示《超级家族》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很喜欢的娱乐节目,也祝愿《超级家族》收视长红。

  据记者了解,以后将会有更多的艺人来到《超级家族》做客,想要了解到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秘密,敬请锁定《超级家族》,超级好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