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改版开门红 收视率翻2倍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过工作人员长达一个多月的制作,改版后《超级家族》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如期播出,据统计,比改版前的节目收视率高出2倍之多,创娱乐资讯类节目收视率新高。

  在所有娱乐资讯类节目中《超级家族》一直是一档收视率相当高的节目,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改版后的《超级家族》可以说是一档倾心打造的高品质娱乐节目。从策划理念到内容形式上都颇具看点:首先,内容上是国内娱乐资讯类节目中最全面的,它报道的不止是流行音乐,更是将所有的音乐类型一网打尽,让节目不仅仅是娱乐年轻人。其次,节目形式上是国内最新颖的,以播报的时事新闻的方式播报娱乐新闻,将娱乐做到平民化,让娱乐新闻更贴近普通人。第三,主持人以组合的形式主持节目是国内先创的,这样的主持方式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有了这么多第一,节目一定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自《超级家族》创办以来从策划到制作都有一批专业电视人员在辛勤工作。可以说,节目收视率的提高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作为改版后的《超级家族》,节目组一定会尽心尽力,给广大观众呈现一档可以娱乐所有人的娱乐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