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改版一周 遭网友质疑有抄袭嫌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34  新浪娱乐

  改版后的《超级家族》已经播出有1周的时间,观众的反应也有所不同,大多数观众认为改版后的《超级家族》对于来讲是非常合适的,更贴近生活,但是也有少数观众认为改版后的《超级家族》有抄袭的嫌疑。

  面对这样的质疑《超级家族》的制片人也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制作人表示:《超级家族》的改版是必然的趋势,形式上的东西绝对没有抄袭任何节目,之所以会以这样的形式播娱乐新闻,也是以大众的角度而考虑的,与其他的娱乐节目形式不同是因为想做出自己节目的独特个性,而且这样的形式观众更容易产生共鸣,这样的娱乐节目针对的收视群体是所有的人,而不单单只是年轻观众,至于网友之所以有这样的看法也是因为已经对这样的形式播报娱乐新闻产生一定的共鸣,也谢谢网友提出的建议,《超级家族》一定会不管完善,带给你不一样的娱乐。

  距记者发稿前,网上对《超级家族》的质疑少了许多,大多数网友已经表示理解,希望《超级家族》栏目可以坚持自己的风格,将草根娱乐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